::: Previous

電子菸Electronic Cigarette (“E-Cigarette”)

發佈日期: 2010-01-06


電子菸Electronic Cigarette (“E-Cigarette”) --American Legacy Foundation / Fact Sheet

電子菸是透過蒸氣的方式吸入。本文針對目前美國對於電子菸的:1.製造商、2.法律問題、3.吸引年輕人的潛力,以及4.安全和品質控管,共四個面項進行分析整理;簡述如下(1)目前已有獨立研究出電子菸的資料是由美國FDA在2009年7月所發表:FDA檢測到用於防凍劑的二甘醇,是對人體有毒物質;在一些其他樣本中,FDA也發現不同的致癌物。其他重要發現包含︰(1)製造商對電子菸產品的的品質管控不一致或甚至沒有;(2)除了已知的致癌物和有毒化學物質,菸草特有的雜質被懷疑對人體有害,像是菸鹼、myosmine和 β-nicotyrine,但在大多數電子菸樣本中皆檢驗出這類物質;(3)抽電子菸者所使用高濃度尼古丁匣,藉由電子菸吸入蒸氣時,吸入了比FDA認可的戒菸輔助藥品(NRT)還多兩倍多的尼古丁量。

( 資料來源:http://www.globalink.org/ )
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