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 Previous

美國奧勒岡州禁售電子菸

發佈日期: 2010-08-24


美國奧勒岡州禁售電子菸
(Electronic cigarette company barred from doing business in Oregon)
- The Oregonian /August 11, 2010

外觀設計神似傳統菸品的電子菸「Smoking Everywhere」,去年被俄勒岡州司法部告上法院。如今,廠商同意和解,並賠償奧勒岡州95,000元以上美金(台幣305萬1,400元以上),俄勒岡州也宣布禁售這款產品。奧勒岡州檢查總長John Kroger指出,Smoking Everywhere沒有先獲得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核准,就在奧勒岡州販賣電子菸,對於產品宣傳廣告聲稱「電子菸是一般菸的安全替代品」,也與食品藥物管理局的認知不符。如今,Smoking Everywhere已同意與俄勒岡州和解。佛羅里達州的這家公司,坦承觸犯俄勒岡州的「不合法貿易行為法」(Unlawful Trade Practices Act),將停止在俄勒岡州販賣這款產品。

( 資料來源:http://www.globalink.org/ )
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