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希望樂活操


  • 登錄號:50462
  • 宣導品種類:多媒體
  • 發佈日期:2017-03-17
  • 發行單位:民間組織及其他
  • 作者: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
  • 關鍵字: #健康操 #減重 #運動
  • 內容:2010優良衛生教育教材徵選活動佳作作品希望樂活操◎出版單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癌症希望協會健康九九網站YouTube專屬頻道http://youtu.be/xIMDWczpqF8愈來愈多的研究顯示,癌症病人不管在治療期獲康副棋,經過適當,規律的運動,不但可以減少疲倦不適,也可以減少治療的副作用,調適情緒並改善免疫力。因此,癌症病友正確適當的運動可以有助於提升治療意願,提高存活率及生活品質。在服務病友的過程中,希望協會發現許多病人及家屬的兩大共同問題是:[該左哪些運動]及[要如何做運動]?所以,我們結合醫學與運動專家,製作可以讓病有再加或就可以一起跟著做的運動光碟,讓病人即使在治療期也可以藉由運動樂活有健身。索取方式:■電話:3322-628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■來函:10058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巷5號1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■親自:10058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巷5號1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■其他: *光碟基本上只提供給病友跟病友家屬,<希望樂活操>可向本協會附回郵20元索取,謝謝 。※因預覽時效考量,預覽版本僅保留部份內容,敬請點選「檔案下載」即可瀏覽完整版本,謝謝。
  • Youtube:http://youtu.be/xIMDWczpqF8
  • 授權條款: 創用 CC 授權條款